守望相助,艺术学院学生捐赠物资助力学校抗疫

2022-12-02 1272 作者: 来源:宣传部

4500瓶84消毒液(500ml),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1月29日,两辆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到达学校。这是我校艺术学院2022级艺术设计-专科10班学生刘昌顺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的。这批物资已经由后勤保障部清点接收。

学校进入封闭管理以来,目睹学校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艰辛努力与付出后,深感学校防疫工作,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的不易,深受感动,刘昌顺自愿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以表达对学校真挚的敬意。

“我家里从事医疗器械制造销售的,有这个优势,学校防疫工作不容易,我就给家里打电话希望家里能找两个人给学校送点东西。”

29日凌晨1点多,刘昌顺的爸爸和一个司机师傅连夜从菏泽单县开车赶往学校,并于下午把两车物资送到了学校。送完物资就立即返回单县老家。

刘昌顺的室友听到他在宿舍给家里打电话让家人捐物资的事情,都夸他“有爱心,充满正能量”,刘昌顺自豪又有点羞涩地说:“没什么,我是黄海一份子嘛”。

今年刚刚加入黄海大家庭的刘昌顺目前还是学校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今天(12月2日)是他第二次轮班。他跟在校教师和其他学生志愿者一起,从凌晨4点到晚上,要负责完成自己分配的任务。

“我是机动人员,除了负责一日三餐的发放,有机动安排的时候我都会顶上,我相信大家万众一心,一定会战胜疫情,黄海必胜!”

刘昌顺捐赠的物资已被学校清点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