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校10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批省级以上立项

2022-12-09 1444 作者:敬钊君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颁布的《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共获批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1项。

近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高教司函[2022]10号文件通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定我校有26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剩余的75个项目为省级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之一,旨在培养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国家培养和储备创新人才,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狠抓项目质量,坚持培育优质校级项目,深入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初审:王倩文    复审:谭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