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12-08 1122 作者:闫东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12月5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7项。

本次大赛于11月19日举行,经过校内初赛筛选,智能制造学院共选拔30组参赛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促进高校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系统性电子设计、制作、调试等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自主学习能力、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等综合工程实践素养,从而方便用人单位发现和选聘优秀人才。

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不断加大实践教学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力度,以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目标,积极鼓励师生开展学科竞赛工作,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学校和学院给予参赛团队充分的支持,及时解决备赛期间所遇到的各种困难。本次竞赛不仅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水平,也是我校人才培养和办学实力的一次展示。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