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2022-12-05 1320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疫情突如其来,2023届开题答辩环节是否能进行,成为了本届毕业生们关注的重点问题。为了不影响学生考研、考试等各项内容的正常进行,同时确保开题答辩质量和毕业进程顺利开展,2022年12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会(本科)顺利举行。在校内外老师的通力合作下,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264名学生全部参加线上答辩。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本科)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各组设置答辩组长、答辩秘书,负责组织本组答辩组成员进行线上答辩。线上答辩严格遵守论文答辩要求,对学术水平和组织程序的要求均严格与线下答辩保持一致。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做好答辩相关资料的归档。

为抗击疫情,共卫黄海,很多老师和同学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在积极服务大家的同时,也不耽误工作和学习的进度。


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向答辩组成员进行PPT汇报并回答问题,答辩组成员本着严谨专业的态度,针对学生研究方向、研究意义、研究设计、论文框架等进行专业、深入点评,各组进行顺利,线上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