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来我校参访

2023-03-24 1656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3月24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一行10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团。

座谈会上,王渊明代表全校师生对田立新副书记带队来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对口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去年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营造了“大手拉小手,一起往前走”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区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校副校长孟广东向来访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招生就业处主任刘常江介绍了学校就业开展情况。

田立新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果,称赞黄海学院是一所有情怀,有思想,有积淀,有故事,有信念,有特色的大学。她表示,此次交流访问开启了两校战略合作的新阶段,并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建创新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加强联系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力推进两校合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邢桂强在总结时指出,田立新副书记一行来校交流指导,为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持续推进两校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也将积极“走出去”,到山东中医药大学深入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锻强补弱,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两校以田立新副书记一行此次到访为契机,进一步扎实而富有成效地推进合作,共同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校期间,田立新一行在邢桂强、孟广东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雷锋纪念馆、红色教育VR互动体验馆,并认真聆听了雷锋班第21任班长、我校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等人员的现场讲解。来访团对我校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