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工委组织部与工委党校来我校开展“学雷锋、当先锋”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3-03-23 1515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3月23日下午,新区工委组织部与工委党校共同开展“学雷锋、当先锋”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大鹏等工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工委组织部和工委党校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来我校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红色教育VR互动体验馆。灵山卫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延安等领导一起陪同参观。

我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广东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大鹏一行。参观团一行认真听取了雷锋班第21任班长、我校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等人员的讲解,对我校高度重视红色文化传承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在整个3月的“学雷锋月”中,我校雷锋纪念馆、红色VR实践教学基地等红色场馆免费向社会开放,截至目前共接待了驻区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师生186个参观团6500余人次的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