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 】青岛黄海学院顺利通过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评估认定

2023-11-09 4936 作者: 来源:半岛网

11月8日上午,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评估专家组袁峰处长一行4人到青岛黄海学院开展2023年节水型高校建设情况现场评估验收工作,青岛市水务管理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领导陪同。学校分管领导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研服务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松芝从学校用水基本情况、节水特色管理、节水技术评价、特色创新等4个方面汇报了节水型高校建设情况。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青岛黄海学院节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创建节水型高校高度重视、方法科学、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特别是对学校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年人均用水量指标、非常规用水再利用等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照《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评估专家组一致同意青岛黄海学院通过节水型高校评估验收。


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严格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始终将节水工作贯穿学校发展全过程,高度重视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成立节能工作领导小组,节水制度不断完善,宣传教育持续加强,设施改造不断加大,节水技术不断提升,青岛黄海学院节水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实施节水改造,有效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为节水型高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岛黄海学院将以此次节水型高校评估认定为契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扎实推进“科技节水、管理节水、教育节水”三位一体的节水模式,不断健全节水节能管理长效机制,为我省节能节水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链接:http://business.bandao.cn/a/1699518628982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