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黄海吹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2024-03-02 1705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2024年3月1日,青岛黄海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在知明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广东主持。

在重点工作部署会上,梁忠环副校长就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具体安排。

王渊明校长围绕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对各位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渊明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决胜之年,也是做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的收官之年,做好全年工作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辩证看,把握大势,提振追赶超越、不断发展的坚定信心。二要务实干,接续奋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提高站位,全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查缺补漏,做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验收工作。多措并举,全面强化新时期人才队伍建设。立足长远,做好学校本年度规划建设工作。坚守底线,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勇担当,唯旗是夺,激发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要着眼大局,凝聚合力。要对号入座,躬身入局。要敢于担当,苦干实干。

王渊明强调,当前,学校的发展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期,压力前所未有,机遇空前难得,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全体师生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