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

2024-03-15 599 作者:樊明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响应国家对新时代大学生入伍号召,努力做好大学生入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3月15日,青岛黄海学院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在黄岛区国防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学校武装部部长李桂臣代表学校参加欢送仪式。



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的新兵窦震宇代表全体新兵发言。他表示:“感谢黄海学院三年的培养,感谢学校武装部的大力支持,自己将不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在部队刻苦训练,早日建功立业。”

李桂臣代表学校师生向同学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参军报国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崇高选择。他鼓励大家不忘母校培养,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好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淬火成钢,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李桂臣部长为16名从学校入伍的新兵赠送了青岛黄海学院文创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初审:岳涛   复审:李桂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