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成立大会暨干部送任仪式隆重举行

2024-03-21 20245 作者:龚旭 来源:国际商学院

3月20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语言文化学院成立大会暨干部送任仪式在知明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梁忠环主持,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杨晓磊及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杨晓磊宣读《关于成立语言文化学院的决定》和《关于部分干部任职的通知》:聘任刘中富同志任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武学锋同志任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奕蔓同志任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兼)。

梁忠环热烈祝贺语言文化学院成立,他指出,语言文化学院的成立是立足于学校工作大局,并结合学校发展需要,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的重要决定。期待未来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基本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中富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的决定和安排,深感任务的艰巨和后续工作的挑战。在今后工作中将迅速进入新角色,努力理清思路,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虚心求教,潜心学习,合理合法依规依序推进语言文化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出新篇,为建设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贡献。

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武学锋深情表示,自从进入黄海大家庭便感受到了极大的热情与活力,并深受感染。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为突破口,发挥专业学科的特色和优势,争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奕蔓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时刻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紧紧围绕学生工作的“一个中心”“三全育人”“劳动教育”等内容认真开展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学生工作中的根本地位,深化内涵,科学规范管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积极配合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工作保驾护航,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梁忠环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学院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要紧紧跟随学校步伐,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着力建设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团队,打造学术型、领军型、专业型的领导班子,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让师生对学院有着浓厚的归属感,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产出高质量成果,培养高质量人才,把语言文化学院建设得更强、发展得更好。

初审:龚旭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