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2024-03-18 5521 作者: 来源:

为深化与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建引领全面战略合作,3月14日,学校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邢桂强带队一行9人赴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立祥、副校长艾邸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张立祥书记首先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强调了自2022年10月两校之间签署党建引领全面合作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加强联系、合作密切、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作为兄弟院校,双方要继续相互借鉴宝贵经验,促进发展共赢。

刘常青董事长代表学校对山东中医药大学合作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办学成绩卓越,在全国同类院校中走在了前列,两校之间坚持党建引领,开展了一系列联建共建工作,期待双方今后不断深化合作,取得更好合作成果。

邢桂强书记对山东中医药大学给予的信任和指导、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两校围绕党建引领全面战略合作,通过党建联建、健康义诊、专业建设与指导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效,期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梁忠环副校长和艾邸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集体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临床实训中心、创业孵化基地、实验动物中心、医学公共服务平台、中医药创新研究院。

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医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