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一行来我校访企拓岗

2024-03-29 30140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3月28日上午,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一行在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于美淑等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访企拓岗。校长王渊明,校长助理马延岳,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常江,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杨晓磊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王渊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是一所在华侨教育方面久负盛名的大学,十分欢迎华侨大学继续向我校输送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

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金华介绍新区产业引才环境,我校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杨晓磊介绍我校人才需求情况及引进政策。

刘斌副书记介绍了华侨大学基本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斌副书记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党的建设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他表示华侨大学在学科布局方面与黄海学院有很多交叉,也为双方在人才引进等各个领域进行合作提供了契机。

座谈会前,来访领导参观了我校知信楼、阅享空间和人才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