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赴胶南老年公寓献爱心

2011-11-10 43078 作者: 来源:
图为我院学生与老人们一起表演节目
图为我院学生与老人们一起表演节目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展现深厚的人文关怀,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1年11月6日组织青年志愿者赴胶南老年公寓献爱心。

到达老年公寓后,得到了工作人员以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先是送给老人们自己制作的小礼物,然后与老人们相互交流对生活中一些问题的看法,老年公寓中大部分都是老党员,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按摩、梳头、剪指甲等,并帮助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们擦玻璃、扫地;还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文艺演出,老人们都兴致勃勃,并主动参与到了活动之中。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认识到了感恩不仅仅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责任,从点滴细节上关怀老人,既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房也富足了同学们的心灵。同学们都衷心地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为更多需要温暖和帮助的人们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