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隆重召开

2012-04-01 26037 作者: 来源:

为组建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3月30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三号教学楼414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杨春联副院长、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学工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学生工作处所有成员出席大会。竞选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兆忠主持。

首先孙兆忠副处长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接着,杨春联副院长做重要讲话。他说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这是我校学生组织建设中的一件盛事,也是我校学生工作系统的一件大事。本次学生会组建,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先后两次以学生工作处函件的形式安排部署,经各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确定潘跃等26名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杨春联副院长还就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分方式和评分标准做了介绍。

当天有22名候选人参加了竞选大会。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讲自身优势,谋未来发展,展示自身素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竞争,财经学院的陈英魁等七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入主席团。三天公示期后,他们将正式上任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