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财税咨询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

2019-04-17 9009 作者: 来源:财经学院

4月17日上午,春意融融,美丽的小西湖波光粼粼。我校德信财税咨询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知诚楼316儒商学堂举行。

学校副校长梁忠环,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华东文理培训学校校长杨春联,财经学院副院长戴琳琳,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孔凡娜,青岛兴晟合实业集团副董事长刘海鹏、总经理刘东锦、行政总监孙凤林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梁副校长为此次揭牌做了致辞,阐述了我校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黄海人的宏伟蓝图。青岛兴晟合集团董事长刘海鹏做了讲话,表达了和我校深度合作的殷切期望和共同发展的美好展望。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下签署合作协议。

德信财税服务咨询工作室是经学校批准设立的专业财税服务机构,工作室骨干均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员。

工作室运行依托财经学院的专业教师团队,主要从事财务顾问、财务派遣、代理记账、工商、税务代理、税收筹划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