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第十一期中级育婴师培训开班授课

2019-05-15 9547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5月11日,青岛黄海学院第十一期中级育婴师培训在知韵楼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青岛黄海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特聘请了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育儿讲师周卉和青岛市政府特聘专家臧素华教授为学员授课,参加本期培训的主要是我校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的400多名学员。

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幼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幼儿照料、护理和教育工作。经培训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相应等级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本期培训有助于学员更好的了解婴幼儿解剖、生理发育特点、心理发展特点、所需营养和教育契机等理论知识,能够通过科学手段培养出健康、快乐、综合能力强的婴幼儿,帮助学员成为有理论、有方法、勇于实践的育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