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全校师生环校跑活动

2019-05-16 13403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五月,鲜花盛开,绿意盎然;五月,草长莺飞,惠风和畅。5月15日上午,学校环校跑活动开幕仪式在知明楼前举行,此次活动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学生工作部、体育教学部承办;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梁忠环、副主任刘纪新、刘志强,工会副主席高菲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通识学院副院长孙晓辉主持。

致开幕词

参赛代表队

活动伊始,组织了升旗仪式。而后,梁忠环主任作了致辞,在致辞中梁主任号召全校师生要积极锻炼,用健康的体魄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迎接未来。随着梁主任“啪!”的一声发令枪响,全校环校跑拉开帷幕,参加环校跑的学生运动员争先恐后,飞快的奔向目的地,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也不甘示弱,沿着既定路线不断前进。学校组织此次环校跑活动, 旨在鼓励动员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走出办公室、教室,走向运动场,通过运动来释放工作压力,感受生活,享受健康,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磨练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习惯。


比赛开始

环校跑不仅展现了师生们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更彰显了学校师生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师生们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魅力,在坚持中品味拼搏的快乐,在前进中携手并肩、互相扶持,感受团队的关爱和温暖。一位参加环校跑的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环校跑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之前也和舍友一起跑步,但是这次环校跑距离比较长,路况也不熟悉,所以跑起来感觉有点吃力,但我和同学都坚持全程跑了下来,我觉得这次环校跑不仅锤炼了毅志,身体也得到锻炼,感觉非常开心”。

奋力争先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拼搏,最终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建工学院的安成成、财经学院梁思发、建工学院刘正秀;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国际商学院贾东晨、财经学院刘爽、学前教育张玉华。

获奖团体

环校跑活动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要求,而且是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发展,践行“健康第一、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的实际举措;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融洽关系,增强集体观念,释放工作和学习压力,享受阳光和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