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社团文化节成果汇报展活动

2019-06-04 7609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建筑工程学院的社团风采,促进学院社团更好地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5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成果汇报展活动。

参加成果汇报展的社团有体现建工专业特色的拓梦者软件协会、拓梦者测量协会,有体现中华文化的缘艺棋社、书法协会,还有充满活力的乒乓球协会,活动中一个个奖杯、证书展示了社团的魅力与价值。建筑工程社团积极坚持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宗旨,提供展现社团文化特点的作品、表演。通过活动培养提高社团成员素质,为其他学院同学了解建筑工程学院社团的文化及发展情况搭建桥梁。

通过活动,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社团的发展历史和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从中找到社团之间存在的差距,为下一步发展社团做了充分准备,让学校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社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我校广大学生的文明修养。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