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

2019-06-27 14348 作者: 来源:团委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祖国70年华诞,构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陶冶情操,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全校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的生日献礼,由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将委员会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于6月26日下午举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各学院代表队都做过了充分的准备,带着饱满飒爽的精神登上舞台,一段时间,校园内充满着音乐的因子,充满着嘹亮的歌声。

“我们踏着青春的步伐,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们播种闪光的理想,我们收获未来的希望 ”。表演过程中,各代表队都声音洪亮、气势磅礴、各显神通,队形变化的渗透、演唱技巧的融入、恰到好处的指挥,无处不展示着黄海学子的智慧。

通过活动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我们是黄海的孩子,我们要做祖国的栋梁”,做为年轻一代,我们要全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青春心向党,我爱我的祖国!


获奖名单

最佳指导老师:李芳芳

学生最佳指挥奖:张万百慧

一等奖

学前教育学院

二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  珠山学院

三等奖

国际商学院  财经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