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职工职业技能专场竞赛

2019-07-25 16207 作者: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7月23日上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用事业集团联合主办,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的2019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职工职业技能专场竞赛开赛。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副主席丁守芬、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光芳、青岛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陈雷、青岛黄海学院工会主席刘志强、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董事长张雷出席了开闭幕式。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的四个代表队共65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一展身手、亮出绝活,充分发挥自己的理论基础、技能素质和实践经验,展现了职工平日刻苦训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工程训练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多次召开会议协调并作了充足的准备,办公室、教务、保卫、后勤等部门统筹谋划、通力合作、精心设计、周到服务、周密组织,确保了本次大赛各项赛事圆满落幕。比赛结束后,各代表队对学校的筹备、组织、后勤服务等竞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职工职业技能专场竞赛在我院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是对中心实践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中心将不断探索完善应用型教育和培训体系,努力深化产教融合、寻求校企合作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