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获批两项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改项目

2019-07-25 12032 作者: 来源:

7月7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职函〔2019〕3号),我校共有两项获批,其中韩春磊主持的《基于共享思维的高职电子商务类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模式的创新研究》(编号2019297)为一般资助项目,获批经费1.5万元,郭均栋主持的《CDIO理念下基于工作坊的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编号2019589)为自筹项目。

据悉,本次职业教育教改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立项项目808个项目,我校根据要求推荐了三项,最终获批两项。

我校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项目的研究和实践,为项目提供所需研究和实践经费,加强项目管理工作,组织项目团队积极开展研究与实践,做好经费使用及项目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按时组织开题、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