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综合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2019-09-18 10793 作者: 林红利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实践教学是实现培养人才目标的重要环节,为培养具有宽口径、应用型特点的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5日下午2时30分,在大学生科技园220会议室召开工程造价综合实训室建设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领导、专家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系主任代春泉,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夏宪成,青岛信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造价部经理邵森伟,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李英,青岛黄海学院招采中心副主任孟辉,广联达公司业务负责人亓会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相关老师。

校企进行实验室论证讨论

会议由孙伟院长主持,广联达公司业务负责人亓会斌,介绍广联达软件升级情况,企业高校专家、校内领导先后发表了论证意见,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发表论证意见

此次论证会,推动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有助于今后实践教学的开展,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