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9-09-24 9388 作者: 徐海丽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于9月21日--9月22日在青岛黄海学院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在我校共设置两个考点,146个考场,参考考生17000余人次。

此次考试,我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要求,高标准做安排好考试工作,周密部署,调动大量人力、物力,成立专门的工作巡视小组,工作成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施考工作,照章操作。考试期间,市考试中心领导亲临考点巡考,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巡考员认真巡视考场,充分肯定了我校严谨有序的考务工作。考试监考教师各司其职,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扎实做好监考服务工作,各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彰显了我校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考风考纪。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社会服务的能力,树立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悉,一级建造师是一种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设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必须经过注册登记后,方可执业。

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