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

2019-11-16 16104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11月16日上午,由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青岛黄海学院主办,青岛黄海学院体育教学部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本次赛事时间为1116日至17日,共有8支代表队,11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校长助理、纪委书记马永来,校长助理孟广东等学校领导,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筹备工作委员会赛部排球项目主管,2019年青岛黄海学院排球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裁判长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长助理孟广东主持。

开幕式现场

王渊明校长宣布比赛开幕

校长助理、纪委书记马永来致开幕辞

校长助理孟广东主持开幕式

校长助理马永来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20208月,我校将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排球比赛,这是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学生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本次测试赛,是对我校组织大型体育赛事工作能力的一次充分锻炼和全面检验,也将成为我校展示形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体育盛会,为明年我校顺利承办大学女子排球赛打下坚实基础。

开幕式上,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宣布2019年青岛黄海学院排球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开幕!

据悉,第十四届全学生运动会将于20208月在青举办,本次测试赛排球比赛的举办,将对青岛黄海学院的场地硬件、办赛水平、接待服务、应急能力等进行全面测试,以期达到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精细筹备的目的,为办好明年8月份开幕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