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渊明校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5 9217 作者:杨小玉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月13日下午,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渊明在行政楼201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聆听了报告。

授课现场

在一个多小时的专题党课中,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渊明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党的革命史和学校的发展两个维度出发,用大量的党史故事、深刻的理论思考、生动的语言表达,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和党的初心,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王渊明强调,广大党员教师和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深化办学机制和体制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作总结发言。王芝发指出,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渊明的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党总支每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党课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教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