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与珠山文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会

2019-11-22 10132 作者:张越 来源:

为实现高校与社区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互联互补互动的区域化党建格局。2019年11月22日上午,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带领学院党总支成员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办事处珠山文苑社区党委成员于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中,珠山文苑社区党委书记赵世宝向孙丰鑫书记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在交流中表示出如今社区的党政服务急需像我校这样的党建实干型学校进行深度交流,智能制造学院之前所开展的进社区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的落地行动,受到当地居民一致好评。希望未来与我校打造良好的“党建共建、 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新局面。

随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成员被邀请参观了珠山社区文明实践站、山居记忆馆等服务于社区的党建工作展示区。

此次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校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保障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