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第二届“七彩英语风采大赛”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9-12-06 6681 作者:陈亚非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内容、加强师生间的学习交流、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促进其英语交流能力的提高,通识教育学院英语教学部于2019年9月-11月举办了“青岛黄海学院第二届‘七彩英语风采大赛’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演讲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参赛者均为我校2018级本科生,共收到学生参赛演讲视频(每个演讲视频4-6分钟)102个。

为了保证比赛的严肃性、严谨性、科学性和公正性,我部组建了由6位教师组成的评委会,分两组对学生提交的演讲视频进行盲评。每个演讲视频由3位教师分别打分,每个视频的最后得分取3位教师打分分数的平均值(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最后生成特等奖1人(参赛总人数的1%)、一等奖5人(参赛总人数的5%)、二等奖10人(参赛总人数的10%)、三等奖15人(参赛总人数的15%),为今后组织和参加高水平的演讲比赛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