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琅琊台杯和蒙牛杯品牌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2019-12-06 8095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

12月4日,青岛黄海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一院一品之“爱我中华·琅琊台杯”营销大赛和“蒙牛杯”营销大赛两个赛事启动仪式分别在知新楼一楼东配和二楼东配正式启动。

参赛人员合照

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有琅琊台集团销售总经理殷邦荣、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蒙牛集团山东大区渠道专员吴孝昆、蒙牛集团青岛省区渠道专员曹磊、青岛丰伟恒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林、青岛丰伟恒业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寿强、蒙牛集团黄岛城市经理杨德山、青岛黄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导师敬钊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宜伟老师,以及来自全校近200支参赛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的两个大赛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目标,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广阔的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在此基础上,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提高学生三创意识,将企业真实项目植入学生学习全过程,专注行动,注重成长,面向未来。以奖学助学促进应用型高校教学改革;在大赛实施过程中,辅助企业培育全国区域市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展示学校和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

启动仪式上,马琴、邓世洁两位学生代表分别代表两个大赛的参赛队伍发表了“学生主导、老师指导、学院倡导”的大赛工作倡议。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陈公行、张延军老师代表组委会宣誓,保证本次大赛合法安全稳妥,合作互利共赢,实干实战实效,公平公开公正。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宣布大赛正式启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本次大赛,让蓬勃朝气的90后、00后真正参与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来,引流时代,成为出色的弄潮儿。

随后组委会向参加本次大赛大学生团队80名队长授旗,参加本次启动大会的全体成员喊出了本次大赛的口号:产教融合育人才、校企携手创佳绩。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陈公行作最后总结发言,希望本次大赛能够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创建每个学院特色品牌,形成“全员参与、全方位覆盖、全过程教育”的良好“一院一品”氛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