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9-12-08 13475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具体安排部署,12月6日至8日,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结合学习班计划安排,青岛黄海学院党委6日、7日开展集中学习,深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及相关辅导读本,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全体委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李清山在交流研讨中表示,近代以来,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苦难。强国富民成为一百多年来中华民族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实现了中国人民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领导力和治理能力是我国取得卓越发展成就的关键因素,我们要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优越性;在教育工作上,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从教学、科研等方面综合考量,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认真学习解读中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增强的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等九种本领,不断加强我们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提高素质能力,扎实开展工作。

近三天的专题学习班,既有集中学习,又有交流研讨,全体委员感受深刻。在撰写心得体会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在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加油鼓劲的集中学习,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扎实、更高质量的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