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教育工委)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2 12986 作者: 来源:

2月20日下午,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李岷,青岛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处长晁永强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刘常青董事长、孟广东校长助理等现场接待并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


李岷总督学一行到校后,接受了体温检测并进行了人员入校登记,检查了学校门卫值班和防疫工作,详细了解了师生健康状况排查和进校人员管控措施,询问了疫情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延期开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开学前工作预案准备情况,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延期开学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岷总督学一行检查结束后,刘常青董事长随即召集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刘纪新、孟广东、焦立涛和后勤保障部部长崔明明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对待、科学精准、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针对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安排、师生返青(区)返岗返校工作安排、防疫物资准备和餐饮服务、隔离室设置相关工作预案方案等分别进行了汇报。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加强沟通交流,既要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提前谋划制定好开学后相关工作方案,尤其要做好延期开学学生上课工作安排。

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当地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同时研究了开学前各项相关准备工作及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