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2 8396 作者: 来源:

3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孟广东带领疫情防控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对基建中心、后勤保障部、学生工作部、黄海职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学情况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现阶段工地复工、值班返校、人员出入登记、校园环境消杀、隔离设施准备、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询问和督导。对进一步加强防控培训演练和复学返校的工作预案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执行《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防控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纪检监察组在肯定各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预案,确保防控工作落地落实;继续加强隔离设施建设,配足配全防疫物品,为开学后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