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校团委组织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0-04-01 5838 作者: 来源:校团

3月30日下午,校团委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线上经验交流会,由校团委书记甄程主持,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线上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对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的阶段性总结。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矫立波和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月宇,分别就疫情防控主题班团课组织情况和“青年大学习”组织学习情况进行经验分享;二是校团委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三是各学院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甄程书记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她指出,一是要加强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校团委为各学院提供平台,进一步促进基层共青团工作的有效性和广泛性;二是要增强各学院主体责任,通过有效措施,提升各学院工作的规范程度;三是各学院要充分调动辅导员、团学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挖掘现有教育资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