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2020-04-07 6391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

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今年有毕业生838人,新冠肺炎疫情让就业形势变得更加严峻,为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智能制造学院于42日下午利用钉钉平台召开就业推进会,孙丰鑫院长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孙丰鑫院长主持。

会上,就业专职教师王民华首先对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汇报,通报各班的就业情况,梳理前期开展的就业工作及取得的效果,并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所带班级就业工作情况,好的经验做法。最后,孙院长总结,指出,一、各辅导员务必重视就业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对毕业生开展全覆盖式就业状况精准摸底,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未就业毕业生建立台账,动态管理;二、各班制定阶段目标,明确任务,认真落实,就业负责老师每周公布就业情况;三、引导学生征兵入伍、升学、自主创业、考公考编等,加大宣传力度,稳步提高就业质量;四、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开展精准帮扶,努力让帮扶工作有成效、有温度,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合适岗位。

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多措并举,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