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清明祭英烈”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主题手抄报活动

2020-04-07 6775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正值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陶冶同学们的思想情操,激发每个人的爱国之情,领略革命烈士的英勇风采,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回顾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多少优秀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而献出了生命。此次手抄报主题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18本造一许多慧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或运用文字描写来讲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或绘制生动的图案来展现先烈们的风采。手抄报上的文字和图画无不体现着先烈们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矢志不渝的宝贵精神,更是高度赞扬了他们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出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的伟大革命精神。是先烈们用他们的浩然正气和崇高理想,描绘了光彩夺目的雄浑画卷,让我们发自心底地呼唤:革命先烈,浩气长存,万古流芳,永垂不朽!

19本造二赵喜琴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通过这次“清明祭忠烈”主题手抄报活动,使广大青年学子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铭记英雄先烈,继承发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无畏气概,克服困难,拼搏奋斗,努力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