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共铸中华魂---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网上故事分享会

2020-04-07 6495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心存感激,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成人成才,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4月清明节期间,由学院团总支负责组织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共铸中华魂”网上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以各班级为单位,以青年分享“缅怀革命先烈,共铸中华魂”故事为主题录制了视频,同学们在视频中讲述了关于革命先烈的故事、事迹,同时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同学们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传承和弘扬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宋伟光分享石宝芹的故事


李凤秋分享刘胡兰的故事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使传统习俗焕发新的时代精神;倡导孝心、弘扬孝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中华民族辉煌历史,纪念中华民族先贤英烈。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一定会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争做新世纪优秀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