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0-04-20 11334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1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及列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观看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李清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给予我们极大鼓舞。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学校必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确保防控阵地绝对安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针对疫情阶段特点,未雨绸缪,组织协调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其他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这次疫情大考中,淬炼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