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扎实开展“三述”活动

2020-05-15 10028 作者:李镇江、王 军 来源:宣传部

为扎实落实青岛市委部署要求,广泛开展以“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为主要内容的述学活动,结合学校2020年“高质量发展与改革创新”培训工作安排,5月15日,青岛黄海学院扎实开展“三述”活动。通识学院院长赵宏义以《师德师风理论与实践的思考》为题,进行了“师德师风”培训。学校党委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后备干部、部分教师、辅导员等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赵宏义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我国当代高校师德师风的基本态势和新要求;二是完整理解:使师德成为高校教师的自觉要求;三是教书育人:师德如何起作用”;通过持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弘扬师德风范,展现良好教师形象。

现场聆听授课

据了解,学校开展的“高质量发展与改革创新”培训活动,包括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与管理、学生管理、廉政教育、师德师风、信息化建设等12个专题的培训授课。学习培训旨在拓宽教师视野和思路, 提升谋划工作的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