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2020-05-18 6443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5月16日,大数据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如期举行,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统计学专业的207名毕业生进行了线上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论文答辩会,成立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对论文管理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进行了积极周密的前期准备,严格制定符合线上答辩要求的答辩模式和实施方案。答辩伊始,学生就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进行5-8分钟报告,答辩评委教师针对学生论文和现场陈述进行提问。同学们都能够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予以回答,思路清晰,观点明确,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各答辩评委老师更是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认真听取陈述,提出修改意见,并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据悉,为了确保本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公开、真实、完整,答辩秘书对线上答辩采取全程录音录像,并与答辩记录表、评分记录表等答辩材料一并留存,以实现对整个答辩过程的可回溯、可复查。

尽管受疫情影响,答辩形式发生改变,但全体师生依旧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答辩工作,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公平公正、真实完整,圆满完成了大数据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