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大数据学院与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0-05-21 8149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5月19日,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部总经理武保权、副总经理王永刚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副院长戴琳琳,副院长崔久岗,教研室主任薛峰会,就业负责老师蔡海涛参加交流。

尹院长代表学院对武总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状况、专业发展等情况做简要介绍。她表示,做好专业要赋能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领域有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副院长戴琳琳表示,希望从企业课堂形式入手,将企业需求以课程形式植入到教学,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副院长崔久岗就出国交流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探讨。

会上,双方还分析了当前大数据行业的就业形势,围绕大数据在教育事业中的机会和挑战进行详细充分交流。

双发深度交流

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智能管控服务商。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大数据平台,面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解决方案,包括为行业客户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以及为客户提供的信息化咨询服务和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的最佳实践,并持续提高技术先进性和管理先进性。公司通过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和人才结构,注重对中高端产品及应用的开发与研究,经过十年的创新发展,连续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6年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企业;19年获得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并已通过CMMI5级认证、CMMI3级认证ISO9001认证及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还持有92项发明专利以及76项行业资质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