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学子做“兴趣引领创新”主题报告

2020-05-22 7532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促进学院社团更好发展,5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兴趣引领创新”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月宇老师主持,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原拓梦者专业社团发起者、第一任会长王琦做主题演讲,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社团现任社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琦学长介绍自身工作经历

王琦学长介绍了学院专业社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建立社团的初心,自己在社团的经历和收获。从自身经历出发,详谈了技术创新给建筑行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冲击和无限潜力、创新技术应用带来的价值。建议同学们学习更多与土建相关的其他专业的知识,拓展自己知识面;时刻关注行业动态,提高自己竞争力;在管理社团的同时锻炼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责任担当。把握机会,增强自身本领,为学院社团争取更多的荣誉。潘月宇老师总结说,我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应该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基本功,时刻关注行业动态和大趋势,不断创新,为以后的发展增加能力和本金。

主题报告从兴趣角度出发,探索兴趣对个人及社团发展的重要性。使同学们了解了以后学习的侧重点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