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携手3D办组织2020全国3D大赛千校千群云课堂

2020-05-28 8546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调动学生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点亮学生在疫情期间参与大赛路程上的明灯,5月27日14:00-15:30,智能制造学院携手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新零售·新设计·新制造2020全国3D大赛千校千群云课堂 新灵兽实验室|3D动力云创云享云课堂。

本次云课堂由全国3D大赛组委会资深成员许振涵主讲,青岛黄海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在云课堂上,许老师分享了2020全国3D大赛亮点解读、如何积极备赛、如何脱颖而出、优秀作品分享、数字时代如何价值共享、共创等大赛内容,同时在云课堂中与学生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关于大赛的各种疑问。

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内容新颖,紧贴数字化制造业前沿。通过此次讲座,使我校学生加深了对该赛事的认识,清楚了参赛流程及如何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