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活动顺利开展

2020-06-03 8393 作者: 来源:

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活动,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参加会议并讲话,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忠主持。

线上参会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忠同志传达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学习《青岛市“三述”2020 年度行动方案》《青岛市党支部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规范》,鼓励教职工党员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真正把理论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

接着,孙兆忠书记主持以“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为主题进行专题“三述”发言,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同志针对“提高协同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重要阐述,并强调艺术学院应把握地理位置及专业优势,与周边院校及东方影都积极合作,形成协同力量,促进专业及学院的全面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兆忠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引用陈春花教授所说的一句话:领导者一定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最有效的管理者是不断重新审视自己的信仰,改变从自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