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返校季|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2020-06-04 10028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开学后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6月3日,校长王渊明、校党委书记李清山等学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你的家乡是哪里的?”“回到学校吃的住的还习惯吗?”“对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都理解吗?”在走访的每个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在线及返校后的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校领导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一日三检,注重防护,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学习、就业、升学。

王渊明校长表示,由于分批错峰返校情况较为复杂,虽然学校全力以赴努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如仍有不能满足需求的地方,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和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将尽快协调完善,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顺利。

李清山书记在走访时说,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快适应复课后的学习生活。和平年代技术就是武器,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多掌握一门技术,未来就多一种可能。

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从怀鹏同学说:“返校前后,学校的各种安排都很暖心,老师对我们都非常关心。回到学校和同学一起学习交流,也特别愉快。回到学校就是为了能够静心学习,我早就盼着能返校了。”

目前,在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下,我校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已经回校的同学顺利开启校园生活,省外学生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学校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不断优化校园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