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孙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0-06-04 9263 作者: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6月3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中心副主任孙强率领企业培训科、高技能人才科负责人莅临我校就金蓝领培训基地、技师工作站建设及企业员工、学徒制培训等项目开展调研指导,我校校长助理刘景芳、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常江、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陈江波参加接待。

刘景芳校长助理对孙强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刘助理表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欢迎来访领导对我校开展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政策支持。 在听取了学校介绍后,孙强副主任对我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通过打通校、政、企多层面合作通道,为我校与企业在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地方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随后,双方围绕青岛就业技能培训政策、金蓝领培训基地建设、技师工作站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最后,刘景芳校长助理希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借调研考察之际与我校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深层次探索适合地方政校企合作的模式,发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校企融合、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