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行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省级模拟赛

2020-06-22 8427 作者:朱晓琪、孙倩 来源:大数据学院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省赛将至,为使各个队熟悉省赛的流程,6月19日下午,在大数据学院经济统计学教研室张春梅老师的组织下,参赛团队在腾讯会议展开线上省级模拟赛。参与此次模拟赛的答辩老师有大数据学院经济统计学教研室及国际商学院市场调查专业老师。

本次模拟赛内容包括10分钟PPT讲解,5分钟调查报告展示,外加10分钟以内答辩环节。赛上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积极展示了大数据人的风采。

通过此次模拟赛,提升了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和将知识付诸实践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此,提前预祝各参赛队伍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创建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为核心,同步开展两岸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