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与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2020-07-07 8380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为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改革,7月6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与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馆长颜晓勇、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石莉莉、播音与主持系主任尹政梁,艺术学院就业秘书岳莉、播音与主持系教师杨文泽、以及一战遗址博物馆的相关工作人员。


合作签约留念

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指出在企业设立教学实践基地,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获得实际工作知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对于培养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更科学地做出职业规划,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播音与主持系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探讨,深入合作,搭建更好的实习实训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校企合作进程,更好地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马延岳院长和颜晓勇馆长共同签订了《青岛黄海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颜晓勇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