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台公司与国际商学院达成合作

2020-07-10 8234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

7月6日,琅琊台集团企划部经理李宗元莅临营销创新工作室,针对7月中旬的琅琊台员工培训,与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洽谈。

洽谈现场

洽谈会上,李总表示,为此次合作担任培训讲师的各位教师介绍了琅琊台此次员工内部培训的培训对象、目的、需求和意义。会议主要围绕班组长角色认知、团队建设、师带徒传承、现场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讨论,各位培训讲师针对每一部分的培训内容,与李总进行了深入沟通,充分了解了培训对象的实际情况、公司领导层的需求和期望、未来合作的方向等事宜。会上还讨论了琅琊台集团与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未来的合作方向,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在琅琊台集团的新营销创业、创客中心建设、青年宣讲团、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均有合作空间。

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琅琊台集团和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关于企业培训方面合作的序幕,相信随着企业和高校双方的深入合作,高校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和企业员工的素质均会得到大幅提高,真正实现互利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