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8-11 8938 作者:李镇江 来源:

8月7日。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喻友军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清山、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宋庆泽、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刘纪新等参加交流活动。

喻友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雷锋纪念馆、博物馆,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原雷锋班第21任班长李桂臣亲自为来自雷锋故乡的客人作讲解,双方对馆内展出的雷锋同志生平事迹资料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李清山书记代表学校对喻友军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作简单介绍。副校长梁忠环从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全国雷锋式职业人教育联盟”成立,着力培育雷锋式职业人,雷锋精神在校园的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期间,双方共同签订了《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黄海学院共建雷锋式职业人培养基地的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服务社会”的原则,合作共建雷锋式职业人培养基地,力争将雷锋式职业人的培养打造成两校具有示范意义的素质教育特色品牌,为社会共育雷锋式职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