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校领导到各二级学院走访慰问

2020-08-28 9613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8月2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李清山等校领导,率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纪检监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深入一线,走访了解各二级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进展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组织召开恳谈会。在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师生返校情况、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存在的矛盾困难以及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倾听各二级学院的汇报,对各学院工作的特色建设及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详细询问了解了各学院的师资配备、课程改革、设施配套、教学准备、生活食宿、人员思想等情况;特别因为疫情,这学期学校要求进行封闭管理,要求后勤保障部搞好各种物资供应和后勤保障,做好各种配套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

走访智能制造学院

走访艺术学院

检查餐厅准备情况

走访国际商学院和大数据学院

走访护理与健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走访工程训练中心

最后,校领导对所走访单位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增强解决问题的信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各二级学院的办学特色;要高度重视矛盾困难,配合协调解决;要加强沟通协调,化解矛盾,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局上路,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