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考研政策深度解析宣讲会

2020-09-14 6207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为学校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帮助应届生了解考研动向和趋势,明确考研目标,帮助黄海学子顺利升硕,由继续教育中心和高联考研教育集团携手举办的考研宣讲会,于9月1日至9月12日分别在各二级学院顺利举行。宣讲会主要涵盖考研政策解读与英语学科全年规划,会场座无虚席,学子们热情高涨。宣讲会分别由高联考研规划专家胡凯老师与资深考研英语专家刘杰老师担任主讲,全校参与宣讲会总共2000人次。

本次考研宣讲会以“赢在考研、更赢未来”为主题,通过营造考研学习氛围来增强学风建设为宗旨。胡凯老师首先介绍了考研的报名流程、所考科目和考试时间,并列举了多位学长考研的经历,然后分别对各个专业应考的科目和难易程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杰老师介绍了考研英语学科讲解,针对学生情况提出考研英语的详细全年学习规划,提升学生英语对学习信心。

老师们又对同学们复习、临考时的心态及准备进行了详细解析。老师对各个学科的特点和同学应采取的复习方法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对考研的疑惑,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考研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备考学生对考研各个方面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通过与专业资深考研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无论在学习方法还是时间安排规划等方面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同学们备考信心。通过考研学生的日渐增多,有利于学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据悉,后期学校继续教育中心还要举办多场此类考研宣讲会,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